close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嘿嘿 是呀 我們11個小毛頭颱風天跑到大坪頂烤肉
我老爸知道我要烤肉時 問我怎麼選在颱風天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大概是比較涼爽吧XDDDDDDDD
飄著小雨又伴著微風
微風麻..後來的是變的大了點




先是花枝他們幾個人去買了烤肉要用的用具和吃的喝的那些
然後時間差不多在學校等了一會兒此時已經開始下小雨囉
我們家這邊是地板已經溼透了 不過學校那還沒
等小鳥瑋來 就去了花枝家集合
其實為了去哪烤要有遮雨棚 還思考蠻久的
現在想想 怎不去學校車棚 只不過可能會被趕走 哈哈哈
接著去金銀島那等南哥 人就都到了
飆~~飆去大坪頂 中途在路邊等人加油看到彩虹耶
還是2個彩虹 好漂亮唷
我騎去跟前面的佘先生說 你看彩虹耶(指)跟著我跑XDD




行進間地板有水坑的 忘了是誰騎過去稍微噴到了中風吼?
該死的我騎在中風旁 中風也噴了我整個都是
白白的外套有一點一點的水漬
媽的 那水是髒的呀呀呀
後來就邊騎邊脫外套 好幾次都差點摔死= =




到了目的地呀 有人先探路
哦 不錯麻 有水泥地 有遮雨的 廁所在附近
既然沒人反對 就開始準備囉
等待生火同時點營火棒 囧 (這麼亮點什麼營火棒~~)
不過挺新鮮的 玩著聊著 火也生好了
烤肉就這麼的開始了
欸 那個天婦羅還真難烤 烤半天一樣的沒熟
可能都餓了吧大家 吃烤的土司也吃的很開心
嗯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孩(笑)
烤的正樂的 小叮噹好像不知道要去7-11買什麼吧?
跟狗狗麻? 好像是吼
回來帶了2瓶酒 沒三兩下就被灌光了
雖然我剪刀石頭布一直輸
不過佘先生和瑪莉先生還是有人性的要我倒一點喝就好




蛤? 喝不夠
瑪莉先生帶著南哥又跑7-11買了6罐啤酒
小叮噹拿整袋在我面前 難不成要我整袋喝了麻= =
就默默的拿了一罐
還有是誰說要乾杯的?
還有我幹麻要跟著乾杯= =




烤到快沒火時 也差不多該收了
想說要把垃圾丟哪 一台垃圾車就這樣開過去
他們就呼喊著垃圾車 那樣子好像在無人島上
發現了救援的直昇機那般的狂喜
不過後來直升機降落走下來的人手拿著機關槍
搭搭搭搭 對所有等待救援的人掃射後就這樣倒地不起
阿 我離題了 反正太遠了司機聽不到
就算有聽到應該也不會理我們
或者報警說在大坪頂上看到一群靈異小孩在揮手這類的= =




欸 我們可沒亂丟蛤 最後的葬生地在廁所前的一個垃圾桶~~
嗯 亂鬥就開始了 佘先生裝水潑的大家全身溼
還是溼的很徹底 那傢伙趁我不注意拉開我衣領
一罐水就這樣的倒進去 水從身體流到腳底
花枝阿孜嘉君也都難逃一潑
瞧大家都樂著呢XDDDDDDDD
媽的 知不知道吹風會冷阿
還有發生了意外 就佘先生追著我跑要潑我水時
小鳥瑋跟著跑吼 結果膝蓋去撞到人家後座腳在踏的那個東西
瞬間痛到說不出話來 流血了 好可憐=0=




10點多玩夠了就騎車回家啦
奇怪的是 沒下雨 我們每個人卻是溼答答的= =
我還沒穿鞋勒~~~
路上有水坑 小叮噹沒注意騎過去
又潑了我滿身 害我在路上尖叫= =
接著送嘉君回家
我就想上廁所了
憋到花枝家 下車我對花枝說
其實我尿在褲子上也沒人知道
因為褲子是溼的 哈哈哈




所以
我們是去烤肉的還是去玩水的到底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