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才睡
狂看電視也不是什麼不想睡
其實已經睏到一個極點了
就因為懶的從客廳走到房間
才一直轉著電視
看著往房間的路
雖然只有幾大步的距離
但是看在我這個很想睡的人的眼裡
好漫長 好漫長阿




但是去廁所就可以很輕易的從椅子上爬起來
不為什麼 尿在褲子上很矬吧?
何況真的尿在褲子上了
還要洗褲子 還要洗內褲 還要脫地
還要穿內褲 還要穿褲子
這樣就更勞累了耶
所以尿褲子不是我這年紀該做的
哈哈哈 什麼鬼 我不知道




還因為太睏了
站起來腳膝蓋去撞到沙發的木頭把
我的天 好痛
衛生紙又去戳到我的眼球
我的天 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