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BBS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就在剛剛...
我逛到了12星座版
[情報] 8月13號到19號12上升星座運勢
嗯 自然的拉到天蠍
喵了幾眼後 我爸進我房間問我宿舍的問題
因為我爸站在我後面麻 所以我就轉頭去答話
不時看到我爸喵了幾眼我的螢幕....
問完就走了
這時...這時......
我回頭來繼續爬文
發現....畫面是..











































//上升天蠍//

最近會出現許多一夜情的機會
自己在性慾上也會連帶的高漲
是一個容易出現性關係的一段時間....


















大囧..
我爸不會想說我在做什麼壞事吧
XDDDDDDDDDDD








今天擦了桃紅色指甲油
媽的
長指甲呀 擦起來蠻像鬼的
想說 短指甲比較可愛糖果樣
一直猶豫很久要不要剪掉
可是剪掉我手指就變短了=__=
嗯...最後
還是剪了
打鍵盤輕鬆多了~~
對之前跟我聊天 而我狂打錯字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
打了很多錯字連我都不解其義
XX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