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阿~下整天
昨天晚上跟我哥去買晚餐
突然下了2陣大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那種
我就跟我哥說 這種雨很賤耶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落湯雞了
要馬下久一點阿~~
嘿嘿嘿~~~
結果今天他馬的真的整天都在下雨
還是晴天好還是晴天好= =出太陽吧 老天爺爺




一通電話在阿雞和阿如如的急切關心要不要重考下
實質上都在話家常 聊著說要到我家烤肉
烤你的雞屁股勒 嘖嘖
阿如如說要去吃野啥??七賢路那的 野春????
不清楚 找4人喔 看樣子是要幫我配對吧=///=
沒啦 就阿賢+我們3個這樣 乍看下很溫馨合諧
其實私底下隱藏了一個很黑暗的秘密組織....
什麼秘密組織? 就是秘密啦~~




後來跟一位高材生聊天
故事要開始了
要開始了!!!!
先是他出去買吃的
後是一段白癡的對話


高材生: 話說...
高材生: 剛有一隻貓跑近來躲雨
點點點: 0.0
點點點: 0.0
高材生: 我住在四樓
點點點: 真會躲
高材生: 他就一直閃閃閃閃到四樓= =
點點點: 你就把她吃了?
高材生: 腦殘貓
點點點: 你管人家要躲幾樓
高材生: 我爽啊
點點點: 腦殘人類
高材生: 我花錢租的耶
點點點: 他路過而已 你計較什麼
高材生: 他又沒跟我說
點點點: 他有喵幾聲你沒注意聽吧
高材生: 他沒有
高材生: 我很清楚
點點點: 喵~ 喵
點點點: 喵喵喵
高材生: 腦殘了你= =
點點點: 我幫他翻譯阿
高材生: 翻你老目
點點點: 下~ 雨
點點點: 幹你娘
高材生: = ="
高材生: 媽的 妳是不是腦殘了
點點點: 我是阿




我承認這段話我笑到臉頰痛.....
因為很好笑...
就真的很好笑麻....



















0.0

唉唷 你們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