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
被好多人說 都在偷懶吼
沒辦法呀 雨天麻
每天睡睡睡 睡到快往生了=_=
對了情人節大家都怎麼過呢??
活了快19年 怨嘆沒一個好的回憶在這天
撲撲 真的吼
不過今天過了一個蠻特別的情人節耶
本來當天就打算宅在床上的
約12點半吧 老妹就摳我囉
我小小賴一下床
醒來後看一下電腦
李先生在早上快10點時傳來訊息『看吧看吧~~好天氣』
記得前一天你問我情人節要怎麼過
我回說 在家過 應該會下雨之類的話
嘿嘿 果然天有不測風雲~~~
下起滂沱大雨
我就回你『下雨了吧 得意個大屁股』
大屁股大屁股=_=


原來老妹老哥把我叫起來是要跟我一起吃飯阿=///=
我們想了很久要吃什麼 想到下雨 由於肚子快餓扁了
我就叫老哥開車來載我 一起去吃牛排吧
嗯 下雨天開車最好了
不怕撐傘穿雨衣還是溼答答的窘境
但是還是有找不到停車位狀況
媽低~~~
媽低~~~~~
找了好一會 才免強把車停好
然後就開始享受美食了


吃完麻
回家老妹睡死了
我跟哥哥一直聊天 好像幾百年沒見似的
聊的很開心
接著二伯下樓看到我們就說 晚上一起吃飯要嗎
吃哪呀~~就是南北樓~~
哦哦 今天真有口福耶 都吃大餐大餐
沒情人還有這麼多人陪我吃飯過一天還不寂寞麻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還是要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不快樂我就打扁你們喔0.0


22號了今天
早上10點就知道有沒有抽重宿舍了呢
想想快開學了耶
以後就會到他鄉求學了咪
還在猶豫我要不要騎車去台南
=_=可是我是大路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