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不像颱風天
不是颱風天到是像極了真正的颱風天

悶了幾天後 星期四打算去吃野村天氣放晴了耶
天公做美呀 知道我們要辦小小型的同學會吼

玩到了天亮約10點那我睡了
媽的 爆肝阿 才睡一小時阿雞嬸嬸就摳我了=__=

欸拜託
我會晚到是我媽要我去幫她補印電話帳單在商討事情耶
自己吃的那麼爽 哼哼

話說 我迷路了
打電話求救 他們卻在那笑我的回答 真沒良心= =
我回答什麼喔??就是...
我:我迷路了
他們問我在哪阿
我:在路上...

他媽的 什麼黃泉路
我車子正在進行式阿 我回答這樣有錯麻= =

這樣問是要回答路名喔???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路 就補習班附近麻 囧
還有阿賢沒有跟我解釋半天吧0.0
我一下下就頓悟了說..(笑)


燒烤好玩耶 烤焦的都丟到阿雞碗裡
丟到最後阿雞就裝死了
呿 讓你吃夠本耶 只是焦了點罷了=_=
不過呢 我們烤焦的東西還真是多
堆的跟山一樣 阿哈哈..
至於另一鍋火鍋麻...無奇不有
有毒的感覺 乍看下像餿水似的=_=

點了一堆東西 吃的好飽 不過有垃圾說要打包啦
哪裡有袋子阿?
有阿 桌上的小垃圾桶有2.3個重疊的袋子是可以使用啦
不嫌髒的話
但是呢 最後..烤了銅鑼燒 還真的打包走耶= =
真是...
好啦好啦 就當你們打工時的零嘴吧 囧

由於阿如如和阿雞要去補習班打工 所以我們吃到2點多就散會了
蛤蛤...相聚的時間好短暫喔
離開的時候天氣有點陰呢 阿賢應該沒淋到雨吧0.0
真機 我回家順道去中華電信補印帳單呀
飄雨了=_= 又答應帶我妹去看牙醫
奔波阿~~好險只是毛毛雨 不然我就揍扁阿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