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baby們
網誌停滯很久了吼

進宿舍不知不覺要一個禮拜了耶
認識了很多很nice的人
寢室也是到處亂竄


禮拜日一早就搬到宿舍
看著這空蕩蕩的四人寢室...
有種陰深深的感覺
當下就想說 晚上不要回來睡覺好了
哥哥載我去南台後 他就回家去整理家當去另一個家囉
話說 我老哥人超好的 下午要補習還幫我搬行李 帶我去買網路線
一聲抱怨都沒有 感動啦(大哭跑走)


到了南台 跟小叮噹田猩猩還有一些光電的學長還有學長的女朋友去吃飯
牛奶鍋耶 很香的味道 吃完接著去逛老街 吃紅豆黑豆花 再去安平海岸玩水
路途間有停下來看人練車超帥的

說到玩水麻....
學長們集體把人一個一個丟進海裡
我因為一早就起床了帶點睡意 坐在旁邊看他們嘻嘻鬧鬧的盤算著接下來丟哪個人好
看到發起呆來 看到小叮噹走過來..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話之類的
沒想到那個垃圾 竟然跟學長們提議丟我下水
然後...
我就在沙灘上奔跑了...
學長們也跟著奔跑來...
我回頭對他們說『我自己跳下水好不好』

提議被反駁 學長們說『你自己跳的不算喔』
所以.......
我被丟到水裡了
一身溼答答的吹著徐徐的涼風
真是.....冷斃了...


然後麻
晚上跟花枝和嘉君還有花枝的室友吃晚餐
再來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回到宿舍
原本是帶著要玩魔獸期待的心情在寢室裡裝電腦...
結果....
很他媽的 我的電腦不能連線阿
找了樓長求救 由於....
樓長處理不了
我在寢室裡音樂開的很大聲
經過我房門的人心裡OS『這間的人是在裡面開演唱會喔』
XXXDDDDDDDD


後來想說是不是因為中毒的關係
隔天就拿去給小叮噹的室友重灌
晚上去了花枝和嘉君的宿舍 超高級的=_=
然後 主機灌好就回我的宿舍了


又是帶著可以玩魔獸的心情裝電腦..
媽的 一開機只有一個垃圾桶
一樣的是不能連線阿阿阿阿阿
搞了很久...放棄了..
大概是老天爺要我認真讀書吧 我想XXDDDDDDD


隔天到了學校的計算機中心詢問
然後過程免了
原因好像是區域連線被砍了 要拿驅動程式光碟來灌沙小的
這..你說 ... 光碟在我家呀!!!! 我該怎麼辦好呢???


絕招來了
就是~~~~~~~~不上網 哈哈哈哈哈
然後.........
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
話說 我跟鄭蟾蜍同班耶
之前在網路看我跟他不同班 是跟他認識的遠東妹同班說
沒想到開學竟然調動了班級 跟他的遠東妹錯開了Q_Q


再來值得聊的是...
我學會玩麻將了=..=
我那只剩垃圾桶的電腦終於有用處了..
單機板明星3缺1 哈哈哈
也被我這新手ㄠ到連續自摸胡牌
越玩越爽....
在寢室狂玩 過年來跟人切磋切磋 哈哈哈


重點來了...
螞蟻 毛毛 小潔 小綠 柑仔豬
甩餅 小狗 星星 小芳 豬豬 還有一些不知道叫什麼綽號的新朋友們
你們都很可愛唷 嘻嘻~~~


中秋節回高雄烤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