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媽媽的
媽媽媽的
媽媽媽媽的
媽媽媽媽媽的


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憤慨嗎= =
就是....
下午送妹妹去輔英宿舍
晚上幫哥哥的同學搬家
搬完呀 也很晚了
哥哥請我吃牛排慰勞我
這宵夜真的好吃 哈哈
撇開這些不說


吃完快11點了 慢慢的開車回哥哥家
上樓坐了一下 拿了鑰匙外套準備回我家
當我車子牽出門外...
伯母快關好門時...
突然發現
突然發現...
我車子發不動阿!!!!!!!!!
『阿~』的叫了一聲
伯母過來詢問我怎麼了
『車子發不動耶』我說..
我和伯母研究了一下
毫無頭緒
就把哥哥也拖下水來
伯母說:搞不好我騎到沒油不知道
我說:不可能 下午騎時看儀表板還有一半的油
哥哥:可能是電瓶沒電了吧
由於伯母一直說是沒油的關係..
所以哥哥去拿了一條長布條放進油箱裡看看
說也奇怪吼 布條乾的跟什麼似的
結論就是...沒油 我自己不知道..


其實我很矛盾的...
因為因為
我很確定下午真的還有一半的油呀
我還特別的交代自己說..
『明天去台南前一定要先加油』
所以怎麼會沒油勒???!!!!


沒人知道0.0...


然後呢..
伯母認定是沒油的關係
我和哥哥就推著車子去加油站..
兩個人在路上笑這蠢舉動 還挺白吃的說
快到加油站時
我說:『要是等等加完油呀 還是發不動 就囧了我們』
哥哥回:『會兩隻烏龜爬來爬去的』
進了加油站
92加滿~~~
加到60的時候已經滿了 還硬給他加到65....
滿出來啦滿出來啦~~~
由此可見.......
我說還有一半的油是對的 是對的


當然阿...
我和哥哥兩個人又推著車子回哥哥家..
還說著 那加油的員工一定想這兩個白痴 加滿油還用推的幹麻
之類的認為我們是智障OS


回到哥哥家 真的沒辦法了
只好哥哥騎他的車子用腳在後面推我 推到家
媽的
想說 明天先搬去宿舍 再回來牽去修理然後在騎去台南
計畫的好好的

仰天長~~~~~~~~~~幹~~~~~~~~~~~~~~~~

明天星期日阿 車行沒開阿
明天星期日阿 車行沒開阿
明天星期日阿 車行沒開阿

怎麼了怎麼了 這到底

還聽說我車子壞掉害到人了吼=_=
原本是小叮噹陪我騎去台南 順便載花枝 黃俊嘉載嘉君的=_=
現在我車壞了 小叮噹說他不想自己騎來高雄
所以花枝和嘉君要搭火車 黃俊嘉要自己騎車了=_=
哀哀 真是很抱歉阿
要你們一同讓我哥載去台南的說
是太害羞麻 還是太早爬不起來@_@
沒啦 是他們已經約好時間囉
那 到台南再出來玩吧 嘻嘻


嗯嗯 我要去洗澡了
洗完就要收電腦了蛤!!
過幾天再見吧~~~ 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