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新的一週又快來了
上禮拜回高雄
我老媽給我一隻屈臣世的娃娃-大力士先生
大力士耶~~
看來我老媽想要我變成暴力女喔0.0...
不過現在想想
我老媽應該給我綠色那隻才對 是健康的吼???
應該或許大概也許是吧..
因為
我感冒了阿
感冒...
為什麼這種鳥天氣會感冒喔??
就..
就...趕流行麻=_=
好啦好啦
之前罵你們嫩的
跟你們一鞠躬麻0.0........

不不
不應該給你們鞠躬的
我想
我會感冒應該是被你們傳染的+.+
尤其我的3個室友= =
放假前..都感冒了
放假完..全都好了
我到現在還沒好阿~~~~
想想 你們在玩樂的時候..
我躺在床上發著燒與病魔對抗阿!!!!!
還要吃那很苦的藥
還要喝很多很多的白開水
還很沒精神沒力氣
還一直咳嗽流鼻水打噴嚏鼻塞的
你們這些~~~~~~~~~~
這些~~~~~~~~
這些~~~~~~~~~~
好室友們~~~~~~~~~~
真是好阿~~~~


睡覺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