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洗好澡正在護髮中..
我現在才了解我室友小狗是個開放的人..
怎麼說呢?
就在剛剛...
我 小芳 小狗 去洗澡
悠閒洗手的小綠發現了第一間大間的門開開卻有人影耶
嘿嘿 經過仔細調查...
沒錯沒錯 是小狗.. 門沒鎖耶...@@
自己沒鎖門自己沒發現 真是天阿~~


再來是
我蛀牙呢蛀牙呢蛀牙呢蛀牙呢..
怪怪的癢癢的
雖然不敢看牙醫 還是接受了早點去看比較好的意見
所以 叮噹貓今天帶我去看牙醫
騎了好長一段路
風..好涼..爽...
到了診所後
下車被隔壁住戶養的大大大大隻黃金獵犬給嚇到
因為他好興奮 我好怕他站起來好像比我高的身型把我..
咳 接下來的劇情 我就不方便說了..(羞)
....
此時出現了英勇的黃金獵犬主人把他趕回家裡
然後我就安然的進了診所裡
但 櫃檯沒人
醫生正在看病患 對我說『第一次來吼?先填資料』
我照做了
裡面有什麼重大疾病 還有是否對藥物過敏之類的
我勾了『是』目前的疾病-感冒
接著
櫃檯小姐來了 看完資料卡後說『你感冒喔 那要不要等感冒好在來看』
我『囧囧囧???』
難道?感冒不能看牙醫喔@@@@@@@@@@@@
問了一些問題後
醫生對我說『感冒喔 被狗傳染的嗎?』
我『囧囧囧囧囧囧...』
原來被狗XXXX的畫面醫生都看到了.....
醫生很好心的說『不然我先幫你看看牙齒好了』
我飄了過去
醫生又說了『你滿16沒阿?』
我『我..快..快19了...』
櫃檯小姐『你29???』
我『快19=_=』
櫃檯小姐『我聽成你29』

..我囧中..
..醫生檢查中..

逼~~~檢查完畢
醫生『有2顆蛀牙 還不用抽神經 等你感冒好在來看』
櫃檯小姐『下次來要先預約喔』 名片..(遞)
嗯哼嗯哼
拿了診所的名片
帶著問號離開了


所以 今天社團面試阿
大家都很狗腿喔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