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剛登入想打篇文章卻看到噢歐頭殼壞去
早上6點多睡在這樣下去我會被拖走
可是今天從撞到頭後就變的怪怪的
大概是整同事的報應吧哈哈
話說等經理下班智元進去拿牛奶順便幫我拿
只是只剩一瓶說一人一半車子來了智元去加油
阿泰看我拿著牛奶喝喝喝喝到剩下0.5公分高然後拿礦泉水加到半瓶高
等智元加完油再拿給他雖然他一度懷疑我一定有加料遲遲不敢喝
最後他還是相信了我純真如天使般的臉孔喝了下去
然後這畫面很好笑倒進去馬上又倒出來的感覺
笑到瘋掉接著由於每天精力旺盛就累了稍微趴著
智元要跟我借筆叫了我一下我的頭就撞了很大力一下嗚
就是這麼一下讓我比平常更像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