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o.o

嗯嗯 來說說今天的事吧~~~

大約中午的時候

大家吃完午餐,,,

我拿著衛生紙 把它挖兩個眼睛‵一張嘴巴 , ,如下


 
問老師要不要敷臉,, 囧"

老師對我笑o.o

可能以為我是白痴吧!!!

嗯....我是白痴,

再來 看到妹妹~~

我妹妹是男的 ___ 請參考相簿 。 妹妹生日那個"

跟他說: 幫你敷臉 會變漂亮 o.o

他不要 ˊ______ˋ

沒關係 你會後悔的 -_______-"

過了一會____________ 教室剩幾隻小貓而已

我想說 把面膜貼在妹妹的桌上好了 ,,..

跟人借了膠帶 準備動手時**

妹妹回來了@___@ 人果然不能做壞事阿~~~

我還是叫他敷臉...囧

他說,,一張衛生紙有兩張薄薄的 那一人一張敷臉"

好。 一人一張 __

我拿了...

妹妹拿了....

我看到旁邊的桌子

想到 來幫桌子敷臉

嗯 來個假敷桌子臉行鬧脆笛酥之實 (邪..) [脆笛酥 ,,郭阿倫同學] +.+

嘿嘿 偷偷倒了一點水,,

把點點特製面膜貼在桌子上...如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回來看到很無奈 我跟妹妹一直狂笑 (噗..)

zzZZ_________________歡笑聲中 睡著了 =0=

嗯嗯嗯

下午 幹麻去了?? ,, 哦!!! 到實習工廠吹冷氣上製圖實習課

嗯嗯嗯 嗯嗯嗯 堂堂老師 有世界催眠國手級證照.............

嚇,, ,,

我又跟妹妹玩 o.o

手指頭有很多節,, 猜拳輸的 被贏的畫一節,,

哈哈 好蠢的遊戲

不過 看看妹妹的手被我畫成。。。 ↓↓↓



我 ` 贏 ` 了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