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網誌
被床墊搞到4點睡覺後
隔一天的預定計劃是
吃午餐 打棒球 看電影
所以我9點多就起床了
快12點時出門到學校集合
黃瑪莉帶了他朋友各載一個網友一起會合
聽他們說真是尷尬 林園飆到這 沒講幾句話= =
然後黃瑪莉他朋友叫2個網友自己逛崛江
我們吃壽賀喜屋



那時候有車展吼
工作人員在弄氣球 是氫氣的氣球耶
叫南哥和小豆子瑋去要一顆給我
他們沒同學愛 要我自己去拿
我就站在工作人員旁邊看..
其實不太好意思開口啦....
沒想到工作人員拿了一顆氣球給我
我很開心的看著他
他說:你不用開口 我就知道了
難道我的眼神表達的這麼透徹麻
XXXXXXDDDDDDDDDDDD



吃完飯呀 黃瑪莉他朋友就說 要把網友載回去了
好像是因為無名上很漂亮吧 沒想到現實...咳
接著我們去貢茶對面的68%喝茶 順便等他們回來
新開幕麻5摳而已 店員蠻優的@@
喇賽完 就去打棒球了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吧 人很多
我們6個人玩投籃機站一排的 真壯觀
不過 我的分數也蠻壯觀的 46分= =
進步了耶進步了耶 進步14分XXDDDD
然後麻
看電影?
大家意見不同
有想看恐怖社區的
想看恐怖拜訪的
還有想看李連杰那個什麼鳥的??
我就提議去西子灣吃冰囉



到了那裡 海之冰人夭壽多的
就連附近的冰店人也他媽的夭壽多
就想說 去中山大學上那吃貝殼冰
人還是夭壽多
所以......
是誰說要去中山大學裡面的7-11吃冰的= =
我們一坨人 買了思樂冰在路邊嗑
經過的人都會喵我們幾眼....
還有重點是 蚊子他媽的多
數一數我被咬了15個..........
都快哭了 我的血比較好喝麻= =



吃完冰 去了大自然 看海?!
大概吧...
停留了幾分鐘 就閃了
是誰說另一個坡下去有海灘的????
是誰說另一個坡下去有海灘的????
停好車 我們爬了下去
連個屁都沒看到
又爬了上來
媽的 這一年就屬今天流最多汗了.....
活的像登山社似的= =



再來去了燦坤
然後預定好隔天行程
就各自打道回府了
他們回家後就玩魔獸
我10:30就躺平了= =
養足精神迎接新的明天


話說 說要幹麻都沒成功耶
像說....打棒球 人太多沒打
.......看電影 意見太多沒看
.......吃冰 人山人海吃思樂冰
.......找海灘 找不到卻爬了山
.......囧 太可愛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