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有沒???

此時"看到新網誌,,露出百年難的一見的

微笑"

還說沒有期待我的網誌=..=+

這個嗎~

今天中秋節" 月亮節"

聽朋友說 新聞報,,今年月亮~~是9年來最大的一顆耶"

難道是因為我o.o (羞>m<)

哈哈*

很多人都去烤肉 你們" 他們" 大家們"

嗯嗯 連我阿爹阿娘,,都烤肉去"

可惜 我撿了個鳥頭,,,

就說 每次剪頭髮都會後悔麻ˊ__ˋ

不剪,,又都看膩了=0=

所以 躲在家裡o.o

((照一張來瞧??? 去去"

鏡子都不敢照了*還照相 囧__))

**不過大人會帶回來給我吃" A____A

這次的假期" 真是讓大家爽到了。

5天耶 5天耶"

我們瘋8天,,+上畢旅

哇哈哈哈哈~~~~

聽說"  

我們去玩的那幾天___ 很多學校都在考試哦O.o

辛苦了~~ 我們也很辛苦捏ˊ___ˋ

原本下禮拜1的考試 改到這禮拜3**

嗯嗯 之前說過了__

這樣很趕,, 大家好像都放棄了這次考試,,

都怪學校麻!!!

排的考試時間太差=..="

要問問大師的看法麻 (點點大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已經考完了,,

就算了=  ="

畢旅畢旅__

好像還蠻期待的吼O.O"

但是 最近好多遊覽車的事故,,

真是不吉祥= =a 

我們去那天 應該要報說,,

遊覽車變吸錢車 開過去 錢莫名的吸到我的包包裡,,

一下子造就了點點大富翁o.o

嗯嗯 這才是新聞的重點麻~

咦?! 鞭炮聲"

為我卓越大眾的智慧慶祝嗎o___o

嗯嗯 來舉杯~~~

乾啦!!!

ㄟ???? 説到中秋 怎還沒吃到柚子阿o.o

哥哥來給我吃 哇哈哈~~ (哥哥綽號 : 柚子")

感謝你前幾天抱病來載我回家,,

幫你打知名度呢

我果然是好妹子

對吧o.o

頭"

越看越鳥= =

嫦娥娘娘,,

讓我頭髮再畢旅前一天變長吧,,

我會多吃柚子和月餅的 =0="

順道一提,,

香港今天也是中秋耶O.O

剛剛之前在RO私服認識的香港人,,

敲我msn 跟我說 中秋節快樂>m<

原來是一樣的哦@__@

嗯嗯嗯 不要在對我的網誌依依不捨了"

快去吃烤肉肉o.o

~~大家月亮節快樂~~~

噓~

想你 愛你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