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見面*各位

嗯,,

今天 下課 說好 ,,跟同學們一起去麥當當 摸書"

因為 原本考試是這禮拜4和下禮拜1,,

不過 禮拜1彈性放假放掉了...就改成這禮拜3 o.o"

所以....找時間先讀 。嗯嗯 就是今天下課。

進麥當當門口"

餓了....

先吃個東西再讀吧o.o

邊吃 邊聊 閒事"

聊了好一段時間,,

((薯條好鹹___))

ㄟ...不是要讀書???

對吼"

把東西收好 課本拿出來,,,

第一頁,,

踏碼的機械製造= =

ㄟ...昨天那個誰...

嗯 沒錯 繼續哈拉..

囧"

靠腰。

7點半了" 怎麼還是第一頁????

偷偷翻到第6頁...

嗯嗯嗯 我看了好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睡了....

先回家去吧..=。=


*好廢*喔,,我 =0=

到家 總算有點精神嚕o.o 電腦桌前坐著,,

嘿~踏碼的 " 想睡=。=

可是 還沒洗澡 又想寫網誌___

分析一下,,

先睡__ 鐵定起不來"

要是起來了 可能也是半夜了....

半夜洗澡很危險耶" 等等瓦斯怎麼去了 那該怎麼辦"

嗯嗯 繼續分析,,

先洗澡__ 洗完精神就會來了

這樣可以寫網誌 還能跟陪人*聊天o.o

哦哦哦哦哦

先洗澡好 先洗澡好 ,,就去了,,

在浴室*

想到前幾天,,補習上廁所出來遇到憨憨**

他說 他突然回憶起之前露露事件...

我笑了"

那時候 騙他說 露露是遊戲上認識的一個大正妹,,

超多人追"

嘿 他心動了" 常問我 露露的事o.o

過了幾個禮拜吧 還是一個月?? 不記得了

才跟他說 露露是男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蠢到__

接著勒???

奇怪,, 明明想到很多事要說呀..

明明想到很多事要說呀..

明明想到很多事要說呀..

明明想到很多事要說呀..

明明想到很多事要說呀..

明明想到很多事要說呀呀呀呀呀呀..

哦!!!

明早 第一節"

軍訓

可能要操槍吧!?

好像11月初就要去陸軍啥鳥學校實彈射擊了

好新鮮耶o.o

咻咻~~碰

我一定很帥...

雖然是很矬的步槍...-____-

哇哈哈哈哈~~

9:44

一樣的愛睏= =

可能看平時的我 太辛勞了"

所以 要我早點睡吧

嗯嗯 我知道的

那.................................

那..................

就醬吧o.o

想我~~ 愛你們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