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

歐嗨唷~~

起了個大早"

你看~(指)

太陽公公對我微笑耶O.O

他一定在對我說:

你是好孩子,,

^____^

思考中*

要去吃早餐

還是,,

繼續睡"

現在9:08__

平常都會賴到中午說O.O

要分析嗎??

不不不"

怕被你們偷學起來O.Oa

而且*

我想吃東西的感覺大過於__睡覺

凌晨12點多時,, 就很想吃東西了

原本 要去買鹹酥雞@__@"

嗯嗯 動身"下樓

有蝦子可以吃o.o

好肥的蝦子__

吃完__ 上樓"

還是想吃東西o.o..

我想吃薯條~

但是"

我懶的下樓



在旁邊 好__

誘人,,

蛤~~ 可是我很想吃耶"

就這樣的 反反覆覆的

想到1點"

囧"

喝個果汁__

嘿嘿* " 躺著就睡著了

真是麻煩的小孩= =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還是吃早餐好???



要吃什麼勒o.o

幫我想麻-___-"

記得"

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景

快天亮,, 叫朋友幫我想要吃什麼早餐~

想了快1小時吧!!

他:蛋餅?

我:吃膩了"

他:火腿蛋吐司?

我:也吃膩了"

他:煎餃??

我:不想吃煎餃o.o

他:包子??? 薯餅??? 三明治???? 熱狗??????? 饅頭???

我:....我要吃紫色的饅頭o.o

他:哦~芋頭的

我: 嗯嗯 等等去買

最後















.............................

............................

...............................

.......................

o.o

我不敢跟他說= =

這是秘密蛤"

嗯嗯嗯

雙十節 明天"

接著,,

畢旅

好______期待捏o.o

不過 難得的連續假期 就快結束了ˊ___ˋ

別難過,,

跪下來求我 我可以考慮多放幾天假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早餐先

(bye")

/\/\/\
\  / /
 \/\/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