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回來了"

想知道這幾天發生什麼事嗎o.o

想吼~~

好啦!! 大姊我心情好

可以透漏一點點給你們知道o.o"

嗯嗯

就先從....出發前一天說起吧

不過挺蠢的。

跟同學約好 早上6點半校門口見~

所以 早睡早起精神好嘛!!

交代完後事..

10點左右讓不知多久沒關過的電腦,,休息"

嗯 我還遞了2.3張衛生紙給電腦

因為,,

太感動 哭了o.o



床上









嘿?是興奮睡不著嗎??

不不不..是我下午睡太飽=0=

真是該死"

這樣想著,,

睡著了o.o

但是....

到了12點多,,

踏碼的

我的肚子餓了......

腦海中浮現 好多好吃的東西,,

嗯 其實我是要讓自己以為我吃了很多東西

不餓不餓

靠腰

反效果耶

更餓了...

只好起身 出門買了80元的鹹酥雞o.o

嗯 送一杯飲料

邊看著電視 邊吃著東西,,, 也喝著飲料"

哦 我全吃光了

我真是好小孩o.o一點都不浪費~

但是

好、撐、=0=

繼續看著電視

等消化完再去睡覺

就這樣的

2點多了...

是有點想睡了"

關了電視__躺回床上"

ㄟ??搞什麼 還是睡不著= ="

 難道是 關了電腦 不太習慣嗎??

或許吧 ((自己亂說的o.o))

又把電腦打開了..

即時通狀態打著..

太賤了。睡不著

嗯嗯嗯嗯 玩了一下勁舞團

3點了,,

唉呀 此時有個明天會睡過頭的感覺

睡過頭 這是大事耶 不行不行

螢幕關掉

再度躺回溫暖的小床

__鬧鐘調了5:30

早上了 踏碼的 有電話

嗯.....

我真的睡過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時間6:30

有傻眼到o.o

叫我阿爹 開快車=w=

可能是很早的關係吧 路上車輛少~ 很快的 就到學校了@__@

嗯嗯嗯 很快的集合好

交待完瑣碎的雜事~上車

要告一段落嗎O.O

還是要繼續聽姊姊我講故事O__O"

ㄟ 要是 我現在說

以上的內容 都是騙你們的

會怎麼樣A____A











我是那種人嗎=0=

上車就唱歌~

你們知道的麻~~

需要我詳細報告嗎o.o

你點什麼頭(指)

就因為 我們愛國阿 唱了國歌

接著國旗歌...

嗯嗯 起立敬禮

開了班會...

A___A懂了吧 不要隨便亂點頭

哇哈哈哈哈哈~~

待續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