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哩頭???!

塞漏頭__ 囧"

今天真的有累到"

畢旅3天回來,,

踏碼的補啥鳥課ˋ.ˊ

還有踏碼的補啥鳥習ˋ.ˊ

回到家都10點半了 (怒)__

明早8點半*

真踏碼的還要補= =

我現在心情真真踏碼的火 囧囧囧囧囧~~

繼續__昨天的"

唱歌開始麻~

嗯嗯o.o

唱著唱著...

唱著唱著....

唱著唱著..

ㄟ?!

我記不起來再來幹什麼去了耶= ="

看影片吧o.o

隨便O.O都好"

第一天 九份"

晃晃 ,,

像個老人似的 =0=

一堆土產,,

看起來很難吃的土產=0=

晃到底

再晃回來"

吃了

芋圓冰__

想吃吼o.o??

我知道

我知道

先幫你們吃過了O.O

有這麼感動哦 別哭 (衛生紙 遞..)

蠻好吃的~

 晃完上車"

應該是繼續看影片吧????

管他 = =

下一站 ,, 淡水老街__

*晚餐自理*

吃了阿給

...(好像也沒那麼好吃吼@@)

看了 閃亮亮的船 (彩色燈泡)

想~ 要是電線斷了 ,,

泡水  ___

哦~~

一定很刺激 A___A

繼續無聊的晃著~

*夾娃娃機*

好可愛的巫毒娃娃>"<

我去夾 __"大隻的 ,, 中隻的, 小隻的*

踏碼的 = =+

沒夾到半隻 ˊ__ˋ

太可惡了 *

___(這家店會倒)

帶著怨念上車o.o

前往飯店~

房間 很漂亮~

女生們 躲在一間拉塞拍照"

嘿嘿~ 拍到了阿伶跟宣瑩沒穿褲子 >////<

A___A (邪) 趁機撈一筆"

哇哈哈哈哈~~~

男生們 玩電動__

嗯嗯 PS2 "" __

黑色的

看起來 好好吃~

我現在餓了 = = 

佩珊小姐說,, 她要看日出"

  日出= =??  嗯O___O

 就是太陽剛升起時,,

太猛了___(傻到")

好啦~讓她看o.o

手機調5點,,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都睡了*

早上 5點多起來 " 沒日出@@"

中風 5:10時 傳簡訊給大家__

內容: 起床看日出歐。。。

想必 一晚沒睡吧= =++

有看你跟旗南兄在玩PS2,,

囧"

準備好 吃了難吃的早餐= =

第二天 六福村~

怎麼去都是這些地方QQ

泛舟 濕了" 火山歷險??叫啥來著 也濕了"

意外的是" 阿伶玩下來竟然哭了 =0=

她說很恐怖 =___=||

還 碰巧遇到 週日八點檔在錄影~

康 康"

我們吃飽 不想去玩刺激的東西~

就看他們錄影" 耗時間~

時間到,, 上ˇ車ˇ

去飯店,,

這間飯店不好O.O 房間很小__

床的前面是鏡子" (嚇)

電視也爛 遙控器不能轉"

沒冷氣 沒暖氣

什麼在山上很冷 不需要冷氣 =0="

整個很廢+___+"

嘖" 這天 大家玩的很累 很早就掛了~

 我和阿伶聊天聊到凌晨4點 @__@

因為 有點涼 ,,喝了小酒暖身"

早上6點半起床 ___

鬼 ,,一直拉我的腳"

想 拖我走= =+

爆累~

第三天 清境農場__

看3小綿羊=..=

好髒的綿羊__

還走了踏碼的好幾公里的路= =..

我們走錯,,

多走一段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路..

腳很痛= =a 廢掉了"

接著 什麼 埔里鳥場 集集鳥鎮的,,

拍照 ,,

又是 *閒晃__

黑白豬的筆很可愛"

嗯 上車回高雄o.o

差不多是這樣吧@@

原本已經打好

要送出 不知道按到啥鳥鍵的...

就消失不見了= = 靠x

我從10點半打到12點的網誌"

我在冒煙了ˋ.ˊ+

決定 先去洗個澡 看情況要不要重新打"

洗完,,

我還是重新打了o.o"

現在 1點多 =0=

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明天 家人要回雲林。。

  噢 ...我不能去"

踏碼的要補習 = =

嘖嘖嘖,, 先這樣吧!!!

我 快 垮 了"

嗯嗯嗯嗯

晚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