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真是

最近都好早好早睡,,

9點10點左右"

看來,,每天充滿活力的點點也累了o.o

但是 我每天還是繼續發光發亮 哇哈哈哈哈

不敗強人點點兒o.o

佩服吧A___A

這陣子 常受傷"

不知道為什麼= ="

中邪吧QQ

今天洗澡時 發現腳上有3.4個瘀青@@"

一個是在遊覽車上遊走撞到椅子

一個是打籃球時玩模仿~ 笑到整坨黏在地上"

腳膝蓋去喀到地板= =

再一個就不知道為什麼了=___="

還有 上課時,,

頭去撞到窗台 碼個BBBBB~~~

發考卷 風吹起來考卷角角戳到我眼睛 ...

什麼鳥阿 xxx =0=

整個雖到o.o"

是上天看我太快樂 忌妒我嗎 囧"

Oh~~不不不~~~~

我一點都不快樂"

其實我的內心深處...

躲著一隻小小點點兒在哭泣"

..........O.O

其實...我有憂鬱症,,

其實....我也有躁鬱症,,,

還有不定時瘋狂的特性,,

嗯嗯 你們都了解的" 對吧~

對對對___

我的眼皮好重

又快闔上了...

好吧~睡前來說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o____o

從前 有間破廟

裡面有個破鐘 有4間破房間

住著 一個老和尚和小和尚

有一天

老和尚把小和尚叫來

對他說.......................




從前 有間破廟

裡面有個破鐘 有4間破房間

住著 一個老和尚和小和尚

有一天

老和尚把小和尚叫來

對他說.......................




從前 有間破廟

裡面有個破鐘 有4間破房間

住著 一個老和尚和小和尚

有一天

老和尚把小和尚叫來

對他說.......................




從前 有間破廟

裡面有個破鐘 有4間破房間

住著 一個老和尚和小和尚

有一天

老和尚把小和尚叫來

對他說.......................




從前 有間破廟

裡面有個破鐘 有4間破房間

住著 一個老和尚和小和尚

有一天

老和尚把小和尚叫來

對他說.......................




從前 有間破廟

裡面有個破鐘 有4間破房間

住著 一個老和尚和小和尚

有一天

老和尚把小和尚叫來

對他說.......................





從前 有間破廟

裡面有個破鐘 有4間破房間

住著 一個老和尚和小和尚

有一天

老和尚把小和尚叫來

對他說.......................

..........................................


哇哈哈哈哈哈~~~

睡了 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