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叭的用途


我想大家都知道 不用我介紹


如果將喇叭用來罵人 我想大家也知道意思


我想大家有都不大喜歡這種人吧


事情說了 不怕別人知道 但是也不用四處去說吧


弄得大家都知道 別人跟你說事情 是相信你


或許你認為沒什麼 但可否有想過 如果這個當事人是你呢


我想應該也會不愉快 況且跟你說不是讓你幫忙


有些事情說出來 只是要找個聽眾 而不是要找幫手


我想也許是好意 但你幫忙之前 有想過別人嗎


有時候的幫忙只會讓人難堪 甚至會因而產生原本可避免的衝突


聽別人傾吐 有時候安靜的 專心的聽 就是對對方最好的幫忙


哥哥這篇寫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