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著自己說

我不要再難過了
我不要再去想了
我不要在哭了
我不要再想你想到難過了
我不要再想你想到難過的哭了

那些已經過去了
那些真的已經過去了
那些真的真的已經過去了

可是....
我再怎麼努力的不去想
再怎麼努力的說服自己
再怎麼努力的表現的開心
再怎麼努力的轉移注意力
再怎麼努力的讓自己很忙碌

卻..
還是沒辦法走出來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適應了
我以為我已經好了

但....
每次只要聽到情歌 失戀的歌
曾經做過的事情 說過的話 去過的地方
還是一樣的很難釋懷
一樣的難過
一樣的想哭
一樣的想你....

我知道
這些你不會知道..
因為感覺不在了..

好想好想....
再抱著你
再吻著你
再聽你撒嬌
再看你吃醋


怎麼辦..
我以為自己很堅強
不再掉眼淚
可是........
我卻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辦....
可不可以回到從前...
回到愛我的你........

如果..可以...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