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複習考吼賤耶第三天第三節才開始考
也就是說自習兩節考完大概12點才能走 怒
不過三個半天很快就過去了剩9天耶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罵髒話的感覺
想解脫的解脫哈哈 天氣悶悶熱熱的又是一個不愉快
好多人感冒說 別再考前病倒了 要保重蛤






昨天補習呀 鄭老爹跟販先生賣機買了沙士來喝
看到新包裝的沙士 我忍不住拿起來搖了好幾下
以為鄭老爹會有等等在喝的想法 不
沒想到他就把他打開了 結果 嗯 噴到了我
撲哈哈哈哈 好蠢






今天中午因為我家大人要回雲林把鑰匙寄在鄰居家
怕我回家鄰居會不在 就回去拿鑰匙 大家也就在附近吃午餐
原本想吃提摩西的 漂浮紅茶阿~~~~ 嗯 滿人滿人
懶的去另一家 吃彰化肉圓 記得我之前吃宵夜買了2顆肉圓60摳
2顆放在一個大便當紙盒裡蠻大顆的 我們這桌點了8顆
男的1人2顆 剛送來一顆時以為他是2顆 還說我被騙了這麼小顆怎麼樣的
沒吃完的是誰= = 肉圓是炸的所以會很飽




這個過的很平凡 好想阿賢阿雞他們阿阿阿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