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昨天玩了一天
記得七月半是星期一吼
嗯 星期二就是阿如如的生日
是不是意味著...咳
大家好像計畫著要去吃飯吧
媽的 原來阿賢都拿我當擋箭盤喔
什麼我不去他就不去之類的
呿呿~~怎不見幾串銀兩來謝謝我



前一天還在線上耍白吃
阿雞比我媽媽還像媽媽的
2點多了吧半夜 一直狂催我和阿如如該去睡了
又說什麼2點半我們還沒下就爆炸沙小的
逼的我和阿如如用"這位小姐你的肛門爆炸"洗阿雞的視窗= =
在我們洗視窗的同時 阿雞已經偷偷去睡了



我大概3點左右去躺的吧 一早就賴床= =
不過眼看著時間逼近 只好慢慢的..慢慢的...
整理...
我先到阿雞家聊一下天
雖然以阿雞的智商有極大的可能聽不懂我在說啥
不過沒差 就當做我在跟空氣對話就好了= =
接著再和小羊一起去車站那等小黑和阿如如
欸 正中午的 差點被活活曬死
好在我們剛到那不久 小黑就載著阿如如來了
哦?!還差一個阿賢是吧
我們是跟阿賢約11:45在堀將那的新蓋酷見
嘿~提早10分鐘到了那 邊聊天邊等阿賢的到來
還意外的得到2隻小娃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媽的 快12點了 人呢人呢
該死的小王八蛋 12點才出現
阿賢說他10點起來 然後又睡了...
再醒來時已經11:35了=_=



我們想著午餐吃哪好
礙於阿雞不想花太多錢
我就說 不如午餐到便利商店買個泡麵當一頓吃吧
哈哈哈 阿如如吃泡麵過18歲生日很不錯吧 也很特別說
因為很熱
後來去吃了三商巧福 話家常~~~
想著待會要幹麻 小黑是想到後火車站買衣服
所以我們小繞了一下堀將
阿賢阿如如小羊玩了投籃機
唉唷.....
阿賢最輸耶 42分是沙小= =
為了雪恥吧 又玩了一遍
嗯....這次有進步一點了
不過42分會跟著你一輩子喔0.0
再來就動身前往後火車站



不過天氣真他媽的熱你們說是吧??!
路上一直抱怨著『後 這麼熱這誰的生日阿』
『後 這麼熱這誰的生日阿』
『後 這麼熱這誰的生日阿』
阿如如只能看著我和阿賢白痴露出的笑容
還真的很白痴...夾雜的罵我們很垃圾



逛呀逛 逛呀逛 從頭走到尾 腳快斷了= =
約3點左右天空陰陰的 然後就下起雨來了...
同時的出現『後 下什麼雨這誰的生日阿』
『後 下什麼雨這誰的生日阿』
『後 下什麼雨這誰的生日阿』
只是有人很垃圾的說 老天爺為她感動才落淚
話說 是哪裡好感動的?
以為只有你有18歲生日喔= =
想當初..我18歲生日..............



在...上課.......咳...



原本有說
逛完我和阿賢還有阿如如一起去唱歌
小黑小羊阿雞他們沒有要唱歌就繼續逛街
我們先預約包廂 然後在雨中飆了過去
唷 濕搭搭的吹冷氣很涼..爽....



點了一堆很高的歌給阿賢唱
阿賢那個垃圾說什麼 今天被我們賺到聽他唱歌
我就雙手抱頭說..『阿阿阿~~你不要唱我不想聽~~~~』
那垃圾就打我的頭=_=
欸 其實阿賢唱歌很好聽呢
我和阿如如說要幫他報名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
如果得到獎金什麼的 當然不可以忘記是我和阿如如的提拔阿!!!!!
阿要是...連初賽就...
咳 千萬千萬不要提到我們兩蛤!!!



等我們唱完外面雨也停了 那個興農牛迷說要去打棒球啦
反正很閒麻 就跑去大魯閣揮棒
阿賢先上場為我們示範 僥倖的揮到了幾顆球..
接著阿如如那個嫩B 90KM/HR 沒打中半顆吼?
我麻 近視看不到球也沒戴眼鏡所以負責幫他們拍照



然後是誰?是誰???說要玩投籃機的阿?
我這個沒在打籃球的 擺明想看我笑話阿~~
嗯 沒錯....就如我即時大頭貼放的和狀態打的...
60秒32分 囧
有個很小很小的妹妹丟那個都贏我耶....
羞愧阿~~~






這樣就回家就無趣了
我們去了瑞豐夜市
媽的 有個垃圾玩轉沙小的遊戲?!
換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大扇子阿...



逛到了9點多 也差不多了
這時我說 不要這麼早回家我們去看電影好了0.0..
不過有人會撘不到火車最後一班 所以呢...
我們又另求他法
旗津?西子灣? 哦 不 這樣離阿賢家太近 不去不去= =
打保齡球?嗯 我也忘了為什麼最後沒去
到了車站前的麥當勞聊天 一方面休息一方面離車站近
我把那2個免費得來的娃娃送給阿如如
說 以後到了屏東看到這2個娃娃就要想到我喔0.0
誠意????多的勒~~~~



後來阿如如先走去撘了火車
我跟阿賢繼續聊天 聊到快12點吧
看阿賢的神態有疲憊樣了 其實我也睏了= =
就散了 阿賢說我要騎慢一點
媽的 我騎超慢的....
大概10分鐘就到我家了
(其實正常速度來說要15~20分吧
紅燈都不紅燈了XXXXDDDDDDDDD)



回家洗澡完 被阿如如和阿賢噹
阿賢那垃圾 還說.......
左邊768右邊32
幫你算一下 唷 整除耶 24倍
什麼人家花10元就能玩到這樣
我卻要花240元=_=
阿如如的狀態也說我腦殘又手殘等等的...
他朋友看了他的狀態 要我去領殘障手冊= =
媽的
這誰的生日阿 我去是為了投籃機投32分被噹的麻
嘖嘖



(先這樣吼 照片回家在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