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寫日記的習慣麻???

我覺得能持續的寫日記的人是強者耶
之前我也想過每天寫一篇日記
記下日常瑣事心情等等的
可是寫了2.3天後就開始懶了...

前幾天我妹提到說網誌也算心情日記呀
欸..對耶
差別在是公開和不公開而已
算算我從去年8月開始寫網誌
到現在也有120幾篇耶
哇哇 看來我是強者喔@@


那個前一篇的集點貓阿
背後也是白的說
當然不可以浪費 你說是吧




喏 看起來是有點啟智=_=





噢噢
看官們


梨窩~~~~~~~~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