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都知道宿舍要另外帶床墊去吧
有的是學校會賣的樣子
我媽知道後把床墊搬出來
然後墊子拿去曬太陽
床套拿去洗
都弄好了 叫我把3塊大墊子塞回套子裡


這幾天都跟班上的出去
塞墊子那天
我先跟小叮噹和他國中同學去唱歌
晚上要打球 問我要不要去
怕我看打球會無聊 所以我摳了宣
阿哈~~不在家 原本要跟他PK籃球的= =
問了花枝要不要跟
哦哦~~身體不適作罷


嗯嗯 我還是去了
到了學校 小叮噹和小豆子瑋來了
討論要去哪吃飯 順便等南哥
唷 南哥穿要來打球的衣服耶
具身穿牛仔褲和帆布鞋的小豆子言:我沒有要打球阿 我是來吃飯的
原來......
南哥是被騙來的XXXDDDDDD
所以 我們就先去吃晚餐了


吃完要騎車去球場時
天空開始下毛毛雨
改變目的地到貢茶喝飲料
再摳正在球場打球的狗狗黃俊嘉田凱人過來躲雨喝茶
聊了多久不知道 喝完大杯綠茶我先上一次廁所
大家約好晚上打魔獸
10點多小叮噹要載若涵下班 提早了幾分鐘走
我也跟著走了 因為我不知道路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就如那天狀態打的....
路上凹凸不平 騎到尿快閃出來
綠茶太大杯了 撲撲
回家第一件事就衝到廁所解放~~~
洗澡 更新魔獸
大戰幾百回合....
玩到了凌晨2點半吧
超睏的 有亂玩的跡象= =
我們這隊4個人圍著祝融的鳥在那賞鳥
真機 沒有彈弓這種東西 好想把他射下來
他們玩完就在那互炮 好像3點才睡吧


原本很睏的我 躺著竟然就睡不著了
想到我媽有叫我把墊子塞回床套這回事
就塞回去阿 小意思麻
媽的 我半夜從2樓把3塊比我高的墊子
搬到我房間 塞第1塊時...
我囧了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難塞
因為那個套子跟墊子是很貼的
開口也只有一邊
沒辦法從另一邊用拉的拉出來
只好使盡吃奶的力氣
還用腳大力的踹
就只是要把墊子的角角剛好對到套子的角角
好不容易成功了
就塞第2塊..
一樣的很難塞
不一樣的是..無力感突然襲擊我.......
還把套子的拉鍊拉壞了= =
又費了一番功夫塞好第2塊
然後........還有第3塊阿!!!!!!!!
頓時超想哭的
因為我好想睡覺
可是做事情做到一半 又有種放不下的fu
只好.....
只好............
塞第3塊
由於過程 就是__難塞
不用在敘述了











這塞床墊活動..
費時1小時



































= =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