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8點
跟你們說聲早安
因為我剛起床XXXDDDDDDDD
趁等泡麵的同時
打個網誌 報告一下近況


這個週末很瘋狂..
星期6有些學校有補課有些學校好像沒有的樣子吼??
嗯 我們學校有補課
不過 在星期5晚上我們吃完晚餐
帶著不知道接下來要幹什麼的心情回到了宿舍
然後...得知一個消息
今晚不用點名
知道不用點名後 大家都瘋了
行銷組的 螞蟻 貞 毛毛 小潔 去買了長條罐的酒來邊喝邊打牌
我們呢 電應組的 討論要去夜唱~~
原本是男生一攤女生也一攤的
只是後來男生們說樓長要點名之類的 請假麻煩 所以就約改天唱
我 柑仔豬 甩餅 星星 珠珠 就帶著興奮的一顆心...
走出了校門................


由於撘區間車到台南火車站比用騎車的還快
就買了18元的票 上了車
永康站 大橋站 ...
沒幾分鐘就到了台南站
再走去成功路的好樂迪
到了 到了 到了耶~~~~~~~~
不過櫃檯的人員說的話 猶如潑了我們一桶水
→『已經沒包廂了 要不要去中正路的好樂迪 我們可以先幫你定位』
中正路..中正路阿 好遠 好遠阿~~~~
5個人面面相囧...
面面相囧...
面面相囧囧囧....
然後.....
櫃檯人員又給了我們希望說『我們可以再等10分鐘 包廂的人沒來 我們可以補上』
嗯 也只能這樣了 坐在沙發上 有個念頭 不如在這邊睡了算了=_=
就在準備拿出牙刷毛巾梳洗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櫃檯人員覺得這樣很丟臉 過來對我們說
『有人取消定位了 麻煩請往這邊走』
哦哦哦哦哦哦哦 嗨了哦
不過 以上的拿出牙刷毛巾是為了讓文章生動 純屬虛構蛤0.0..

再來歡唱到天亮...
約3.4點那 星星的眼睛快闔上了...
不 不行 睡著就不是夜唱了
因為這個原因 每次快睡著 就會有人把你叫起來
然後....
唱了6個半小時 有2.3小時是活死人吧=_=
等歌時 我還拿出網路小說看 XXXDDDDDDDDDDD


天亮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學校
先洗個澡 2-8節有課阿~~~
甩餅和柑仔豬說不去上課要在房裡睡覺
我 整理整理完 猛睜著眼睛看著螢幕敲著鍵盤就是不能躺
怕一覺不醒=_=
接下來的7節課 就不知道怎麼度過了XXXDDDDDDDDD


再來
我們班男生 那個什麼紅棗集團的約禮拜6晚上夜唱啦
不一樣的是去錢櫃 唱到4點而已
沒辦法宿舍沒這麼早開門的
所以吃個永和豆漿吃了1小時左右
然後我戴安全帽在講話時...
有個小垃圾 偷偷的把車牽到了前面 有想烙跑的樣子喔=_=
團長麻?不知道在笑沙小的
我就默默的把他的車熄火..默默的把鑰匙拿走...
再跑回車上 換我們大笑了 XXXDDDDDDDDDD
怕他會哭 所以把鑰匙環給他0.0
繼續衝回學校
停好車 前進宿舍 看到了鄭胖胖耶
我以為他是走來抽煙的
沒想到是算好我這時回來 專程來迎接我=///=
沒啦 就打麻將打到天亮不知道在沙小..
然後...經過球場
我:『打籃球啦』
經過操場
我:『跑步啦』
他們都不想理我=_=
話說 是誰比較累阿~~~~


後來玩了個蠢遊戲
剪刀石頭布 輸的操場一圈!!!
媽的 我輸了耶0.0
媽的 我輸了耶0.0
媽的 我輸了耶0.0
所以...
先欠著=_=
等二宿門開了後
我宿舍門還沒開阿...
在樓下和胖胖坐在小花旁殺時間 (小花是貓咪0.0)
小花很乖 我把小果實葉片這類的東西 放在他頭上
他都沒讓果實和葉片掉下來
他雖然沒有動 但一副鄙視的眼神再嘲笑我和胖胖這愚蠢的人類
XXXXXXDDDDDDDDDDD
過了好幾分鐘
舍監回來了 胖胖去睡了 我也準備上樓
一隻更小隻的黑白貓走進我們宿舍樓下的學生餐廳...
呃...原本不想理他的
可是他一直在餐廳理喵喵叫 而餐廳理空蕩蕩的
顯的喵喵叫更淒利了=_=
所以...我去救他了
把塑膠的布廉拉開 讓他出來
媽的 他反而往裡面跑
這....這...
我也沒辦法了 讓他叫吧=_=
我上樓睡覺....
睡了13小時左右.....
晚上快8點起來..........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