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的課
下午甩餅和柑仔豬為了看帥哥翹課了
留我和阿爺跟英文奮鬥=_=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忘光光了...
就在剛剛樓長點完名後
我跑去洗澡
哦哦 剛好有大間的浴室是空的耶
不慌不忙的走進了浴室
脫了上衣..脫了褲子..
內褲??!!!!!!
咦......
我好像忘了拿內褲來耶0.0.......
怎麼辦勒 衣服穿回去很麻煩呢
想到柑仔豬好像比我早進浴室現在還在洗澡吧
我開口了:『柑仔豬~~~~~~~~~~』
柑仔豬:『蛤??!!!!』
我:『你還在洗澡麻??我忘了拿內褲耶 幫我拿=///=』
柑仔豬:『我在穿衣服了 內褲在哪?』
我:『桌子上面吊衣服的地方』
好心的柑仔豬 沒過一會兒 就專程幫我送內褲來了XXDDDDDDD


然後麻..
先打電話給小垃圾跟他說 閒置個屁 我洗好了=_=
就開始吹頭髮
想到還要洗衣服就覺得懶了
嗯 頭髮乾了 把換洗衣物拿去泡水 媽媽說 這樣會比較好洗
等的同時 我回房間喇賽了
但..但...
室友們3個 都說要睡了 還都爬上床去了
『蛤?!!你們都睡了喔 那我等等洗完衣服在叫你們喔0.0』
『囧囧囧』←室友的臉 XXDDDDDDDDD
『後後 你們都沒同學愛耶 不等我一起睡=_=』
『你才不合群勒 我們要睡不跟我們一起睡~~』
『我還沒洗衣服阿阿阿~~~那我現在快去洗吼』
柑仔豬躺的正舒服 突然想到 他忘了把衣服掛起來=_=
真是大笨蛋一個0.0...


然後大家聊天的內容太好笑了
所以
不要每次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要去夜唱好麻=_=
我不是那麼愛夜唱的 呿呿~~~
現在 我把室友趕去睡了
因為我搞一搞網誌這類的 也不知道幾點了
不好意思讓他們等我Q_Q


嗯 這杯奶茶喝完 我也差不多要躺了喔~~
先說聲晚安蛤!!!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